人家是有牙的大鲨鱼!

【香芋】甄哥你好,我是甄嫂

早上在车站等车的时候看到@心无旁骛吃吃吃 发的微博热话题,居然万年懒人利用坐车时间赶出来一篇,大家将就看一下就好~

真亿的生意越做越大,甄少祥的身价也越来越高,于半珊这个甄家大夫夫可做的是越来越焦躁了。自家大金毛的模样身材才华身价哪点不招人喜欢,往上扑的小姑娘实在是太多了。不过于半珊怕什么,对面可有咱兄弟媳妇给看着。逸小然也真是不负众望,一有风吹草动马上通风报信,卖起自家表哥可是一点不含糊。
最开始于半珊都冷处理了,觉得自己该大度一点,自家老公自己要相信,所以都没有说什么。可是架不住这方面的回报越来越多啊,而且人总有那么几天不顺,能不能搂住火可就不一定了。
这天本来就被策划案折磨的心情烦躁的于半珊又接到了猴子转达的逸然的情报,说有个叫菁菁的女生今天又来了,为什么用又,是因为这个女生已经连续来真亿一个多星期了,而且甄少祥没有像以前一样让秘书带出去,都是自己送到大门口。
于半珊一听这还得了!好你个甄少祥,我给你空间给你时间处理,你就这么给我解决问题的哈,好呀,那就让小爷我亲自给你解决一把!
想着于半珊啪的一声扣上电脑,边往外走边和郝眉说“眉哥,跟老三说一声,我大义灭亲去了!”
“诶!愚公,你冷静点儿,那是你老公,要灭也是灭乱党!”郝眉一着急冲着愚公的背影大喊。
“你们这都什么词儿,我咋感觉这是要荡平真亿的节奏!”猴子听着这俩不靠谱的话,也不知是乐还是哭。
肖奈听外面有动静抬头就看见愚公冲了出去,赶紧出来看看“猴子,给逸然打个电话,让她待会儿跟着点儿,有事儿随时叫我们。”
“好,我就给逸然打电话,让她下楼等愚公。”
“愚公师兄!”逸然一接到猴子电话就下来了,本来以为还要好久,致一到真亿到地铁怎么也要半个多小时,结果刚下来一会儿就看见一道身影飞奔着往真亿这边来,看来百年不打一回车的愚公师兄这回是真生气了。
“诶,逸然?”气势汹汹的于半珊突然被这么拦了一下,气质就没刚才那么硬了。
“我带你上去吧,猴哥刚才给我打电话,让我来接你。”
“谢谢你,逸然。”等电梯的时候于半珊真诚的道谢。
“嗨,没什么,愚公师兄,你先别着急,这个女生我也不太认识,应该不是我们圈子里面的,但是不知道底细我们也不好贸然行动,所以我就等了几天才告诉你。”
“没事儿,你说的对,不知道底细我们不能直~接~动。”随着这句话,逸然看着愚公师兄脸上的表情由刚才的气氛已经变成了类似肖奈出战前的嘴角上扬,完了,今天好不了了。
叮,电梯到了
“愚公师兄,到了,你过去吧,我下面还有点活儿先下去了。”此时的逸小然已经顾不上猴哥让她盯着的嘱咐了,只想着赶紧逃离战场避免误伤。
甄少祥这个人毛病多,人家总裁外面都是一群秘书,他是秘书都在楼下,自己占了顶楼一整层。所以于半珊走出电梯,也不怕被甄少祥发现,没人通报,正好利于观察情况。
“甄哥,你真的不考虑我了吗?”
“甄哥,我什么都会,我不光会做中餐西餐,还会烤饼干做糕点,阿姨说你最喜欢吃甜点了,我特意去考的甜点师,我天天做给你吃。”
“甄哥,阿姨还说你喜欢咖啡,我有认真学习调各种咖啡,我们可以在周末和着咖啡聊聊天。”
“甄哥,你弹一手好钢琴,我会大提琴啊,我们都喜欢古典音乐,以后有了孩子,我们可以从小就培养他的音乐底蕴。”
“甄哥,我才是最适合你的人,你不会再发现有比我更合适你的人。”
“菁菁,我有更合适的人,你不是合适我,而是把自己改成了合适我的样子。”
“你骗人,根本不可能有比我更合适你的人,我知道你所有的爱好,而且我有匹配你所有的爱好的能力,不会再有人比我和你更合适。”
听到这里,于半珊发现自己真的没有认真了解过甄少祥,以前没有,在一起后也没有,只习惯他的付出,却没考虑到他也有个人需求啊。于半珊已经没有什么底气来质疑了,但是转念一想不对,就算我对你不好要分手,那现在还没分手你就给我惹事儿,没门!还晶晶,哪个精啊,妖妖精精,你咋不去盘丝洞呢!想着愚公又找回点底气准备推门进去质问甄少祥。这时候一直没说话的甄少祥开口了,于半珊突然止住了推门的动作。
“菁菁,我没有骗你,真的,我遇到了那个人,他从来不知道我喜欢什么,也没有那个能力来配合我的爱好,但是我愿意去配合他,完成他所有的爱好就是我的爱好,我愿意陪着他忌掉甜点,放下咖啡改喝茶,愿意陪他去看他喜欢的综艺演唱会,只要有他在,我就很幸福。”
“我没有像对待别人那样对你是因为我知道你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无论如何,我不能伤害一个对我用情至深的人,但是你如此优秀,怎么可以找我这样心不在你身上的人呢,你只要把眼光从我身上移开,很快就会等到那个足够与你匹配而且心里眼里只有你的那个人,那个人才是真正配和你一起走过人生的人,我真的不配和你在一起。”
“甄哥,谢谢你,你说的对,可是我真的不相信你遇到了那个愿为他改变一切的人,能让我见一见他吗,远远看一眼也行,我就死心了。”
“这个,可能真的不行,我的爱人蛮害羞的,只有我们共同的朋友知道我们的事情。”
“甄哥,其实没有那个人对吗?你只是来骗我的,不过谢谢你,我听懂了,不会再来纠缠了,祝你早日找到那个人。”
“谁说的?怎么就没有那个人了?”于半珊听到这里推门走进来。
“半珊?”甄少祥一看愚公进来而且进门就开怼,立刻就慌了,不是被误会了吧……“半珊,你听我说”
“闭嘴!”于半珊看着眼前的姑娘认真的说“我就是他嘴里的那个人,真的谢谢你,没有你我不会知道我忽略他的感受太久了,我都不知道他还有那么多的爱好。祝你早日找到那个对的人。”
于半珊转回身,看着已经冷静下来的甄少祥,一仰头嘴角上扬,伸出手,轻快的吐出一句,“甄哥你好,我是甄嫂。”说完眼睛已经笑的眯成了两道弯弯。
甄少祥,伸手握住爱人的手,“于哥你好,我是于嫂。”
紧紧握住的手,就像他们刚刚的情话一样,不舍得对方为自己退让委屈,只想让自己更努力一点儿,更努力的爱对方一点儿。

评论(24)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