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有牙的大鲨鱼!

【香芋】日常小甜饼之🤔蚊子包🤔

热烈庆祝我的乐乎粉丝过百啦🎉🎊🎀🎊🎉小甜饼先行奉上,大餐随后就到,再次感谢各位看文的小天使~(*^3^)

夏天来了最恼人的就是蚊子,于半珊和甄少祥都懒得弄蚊帐,甄少祥又不让打蚊子药说有有害健康。一到晚上,两人就是蚊子的大餐,于半珊被咬了不停的挠根本睡不好。
这天甄少祥买了止痒胶,半夜被咬了于半珊迷迷糊糊挤了一下抹腿上了,可是不管用一会儿还是痒,反复几回于半珊恼了,胶一撇蒙头继续睡。
甄少祥睡不着了,看着半珊痒的难受,心想员工都说好使,咋半珊用就不好使呢。想着下床把止痒胶捡回来,借着手机屏幕的光看了下说明,人家分明写着揉按到吸收为止,甄少祥乐了,自家半珊就是这么不拘小节,还是自己来吧。
甄少祥回到床上,不敢开灯怕打扰半珊睡觉,开着屏幕慢慢找蚊子包,找到之后涂上胶,打着圈的慢慢揉,一个包涂三四遍,发现于半珊慢慢睡的安稳多了,甄少祥就一个包一个包的找过去。
睡着睡着,于半珊倒是醒了,发现甄少祥半天了还在揉一个地方,就用腿碰碰他“别揉了,不痒了,睡吧。”
发现并没有回应还在揉,于半珊起来一看,甄少祥低着头早就睡着了,只是手上的动作一点没耽误。
于半珊慢慢把甄少祥放倒,盖上被子,看着甄少祥熟睡的脸,于半珊心里满满的,慢慢搂住甄少祥,在额头上吻了一下,叹一句“傻子。”
眼角眉梢尽是笑意。

评论(13)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