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有牙的大鲨鱼!

【香芋】日常小甜饼之🍬哄睡🍬

@马拉查 妹纸的梗,下午开会头脑一热就接了,感觉有点不甜,大家就当无糖饼干吃吃吧

前段时间致一接了好几个大单子,身为策划部部长的于半珊首当其冲,原来加班是深更半夜,这回是旭日东升。好在现在案子终于进展到了码代码阶段,于半珊把电脑一合跟肖奈请了三天假回去补眠。
可是太长时间没规律的睡眠,加上这段时间高度紧张,一闲下来突然还睡不着了。翻来覆去像煎鱼一样,于半珊索性不睡了,起来在沙发上看电视。
甄少祥回家的时候特意带了饭,他知道今天媳妇放假补觉,估计是一天没吃饭,悄悄开了门,结果发现他以为在床上的人正在沙发上看电视。
“媳妇儿,你醒了呀,我以为你得还在睡呢!”
甄少祥换了鞋,发现半珊并没有理他,以为半珊是刚醒还没回神“我带了饭,先吃饭吧,一会儿困了再睡。”
甄少祥去厨房把打包的饭装盘,端到了客厅沙发桌上,盘腿坐在半珊旁边的地毯上,甄少祥推了推于半珊“媳妇儿,你这是睡了多久,都睡迷了,吃点饭醒一醒。”
“谁告诉你我睡了!我根本没睡!”
“啥?!那媳妇你这一天都干啥了?”
“我也想睡啊,可是睡不着。”
“那媳妇你赶紧吃点饭,一会儿早点睡。”
“不想吃,睡不着。”于半珊摇摇头,恹恹的看着甄少祥。
“乖,喝口汤”甄少祥说着勺子已经喂到了于半珊嘴边。
连哄带骗喂了小半碗饭,甄少祥简单收拾了下桌子,就抱着于半珊回卧室了。
关了大灯,只开一盏床头灯,甄少祥半倚在床上搂着于半珊,慢慢拍着于半珊的背,最开始于半珊还有点排斥,觉得甄少祥是在哄小孩,自己上学以后就不和爸妈睡了,当然也就再没被人拍着睡觉。但是慢慢的于半珊发现觉得蛮舒服的也就不挣扎了,一会儿竟然真的有了几分困意。
拍着拍着,甄少祥想看看于半珊睡着没,又怕把睡着的半珊弄醒,就轻轻问了一句“睡着了吗?”
于半珊迷迷糊糊的小奶音“没有”直直的钻进甄少祥心里,像一把小手挠得心里痒痒的,于半珊说着还往甄少祥怀里拱了拱,最近因为忙而没去剪的头发毛茸茸的蹭的甄少祥痒痒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蹭痒了,甄少祥笑了,闷闷的笑声震的于半珊有点不舒服,于是于半珊下意识地皱皱眉吧唧了下嘴,又往甄少祥怀里拱了几分,甄少祥也顺势收了收手臂,将半珊搂得更紧。

伴着台灯温暖的光,看着媳妇在自己怀里慢慢熟睡,甄少祥觉得真的没有比这一刻更美好的了。

评论(9)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