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有牙的大鲨鱼!

【香芋】日常小甜饼之🐰兔耳朵🐰

@马拉查 妹纸的图片,@搁了浅 的梗,@景微凉 帮凶督促之下的仓促之作,大家走过路过顺道看看,依旧祝小天使们国庆快乐!

“眉哥,你头上那是啥?”游戏间隙于半珊看了眼郝眉的视频
“啥啊?我头上啥也没有啊。”郝眉正忙着打大怪,一呼噜脑袋啥也没有
“我是说你视频里头上有两只兔耳朵!”
“哦,那个是KO弄的,说符合我气质!”
“是是是,特别符合,那KO是不是大灰狼啊!”
“你咋知道的,老于,我本来以为KO会不喜欢的,没想到KO当时就接受了!”
“美人师兄,KO师兄跟你是情侣头像!”
“什么呀,微微师妹,那是因为表明了眉哥跟你们是同一世界!”
“老于,你信不信我让KO现在就黑了你的电脑!”
“行行行,我错了眉哥,我惹不起你。”
“表嫂,你和表哥也弄一个吧!你们选什么呀?”
“咳咳咳,我们不弄哈哈哈哈哈”
“诶,对!老于你别跑!我们来聊聊,你别高兴太早你也是兔子!”郝眉可算看着个找补回来的机会
“我才不是呢!再说就算是,甄少祥也是金毛不是狼!”
“你们聊什么呢,这么热闹。逸然,你找我来看什么?”
“表哥,我们在讨论你和表嫂的情侣头像!”
“好呀好呀,半珊你要什么,我看看哦,半珊这兔子好可爱,要不你试试?”甄少祥兴致勃勃的挑着,没想到正触到于半珊逆鳞。
“你看,老于,我就说你也是兔子吧。”郝眉一脸早就料到的表情看着于半珊,随手添了一把火。
“你才是兔子,你全家都是兔子!”于半珊这下真急了。
“咋了,半珊,你别急啊,我是兔子行了吧!”
“哼!你说的啊,不许反悔!”
“不反悔不反悔,我是兔子,爱吃萝卜~~~”甄少祥一看半珊有缓和的迹象,赶紧顺杆上。
“这还差不多,眉哥,你看,我跟你不是同一世界!”于半珊一高兴立马就去跟郝眉得瑟
“说的不算,甄少祥换上才行!”郝眉也不甘示弱
“换!”于半珊冲着甄少祥一抬眉
“啊,半珊,真的要换呀,我们要不再挑挑,你看有好多好看的呢!再说你不说我适合金毛吗,你看,虽然没有金毛,这只哈士奇也不错!”说着甄少祥不停的往自己头上比划各种头像,就是避开兔子不谈。
“不行,就要兔子!”
“半珊~”
“没商量!不然今晚睡沙发!”
“……”小甄总没辙了,于半珊已经祭出了大杀招,甄少祥只能从命了。
一会儿带着兔耳朵的甄少祥就出现在了屏幕上,大家的反应很热烈!
“表哥好萌!”逸然首先冲锋
“小甄总好软萌!”微微好不容易才把后三个字憋回去。
“小甄总哈哈哈哈哈哈”郝眉已经笑成了一团
“表哥很……萌!逸然逼我的!”
“萌。”这个是KO
“甄兄很有童真。”迫于夫人压力的大神换了一个比较委婉的方式。
“半珊儿……你看…”甄少祥委屈巴巴的看着于半珊,这下群里更热闹了。带着兔耳朵撅着嘴的甄少祥简直不能更可爱。
“你们有没有觉得今天于师兄和小甄总超级搭!”微微在腐女心噗通噗通的跳跃下又有了新的发现
“对对对,表嫂今天的粉风衣跟表哥的粉兔耳简直不能更配!”
“截图截图,火速截图!”
系统提示:粉粉夫妇.jpg 请查收
“已截,注意保存”
腐女之魂熊熊燃烧下微微和逸然已经彻底嗨了。
“怎么办,半珊…”
“还能怎么办,你个大傻子,赶紧撤啊!”
叮!您的好友于半珊已下线。
叮!您的好友甄少祥已下线。
“诶,逸然你说给于师兄配个什么头像呢?”
“我觉得啊……”
还在热烈讨论的腐女两人组无视了正主的逃跑,怕什么呢,反正夫人联盟里还有美人师兄,商量好了,让KO大神直接执行就好了。

评论(1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