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有牙的大鲨鱼!

【香芋】日常小甜饼之🎲骰子🎲

“诶,发什么呆呢?”于半珊看着盘里所剩不多的松子仁,抬头就看见甄少祥看着美人发呆,心下一惊,赶紧叫人。不然被KO看见了他俩的电脑都要格式化了。
“啊?我在想郝眉和KO谁上谁下。”甄少祥还没回神顺嘴就把心里话倒出来了。
“这还用问,你看美人像上头的吗。”于半珊嗑着松子随口回到,“再说了,KO像能在下面的样子吗?”
“哦。”甄少祥也没再说什么。

晚上回家吃过饭,于半珊准备开始打游戏,甄少祥端着水果走过来。
“半珊,咱俩说点事儿呗。”
“说吧。”于半珊一看甄少祥确实是有事儿,把手机一放拿起一块西瓜准备听听看到底什么事儿,让他家大少爷这么正经。
“咱俩确定一下上下问题呗。”甄少祥也是跟于半珊呆久了,忘了有些事儿要迂回着问。
“噗!”于半珊一秒破功,自己就不应该相信这大少爷能有什么正经事!
甄少祥赶紧拿着纸巾给半珊擦嘴,“半珊你别急,我觉得咱俩这个问题真的要决定一下,不然也不能每次都因为这个打架啊。你看看咱俩确定关系才三个月,我被你打了不下六回,不对,车里还有一回,七回!你看看半珊,这是你上周打的!对,上周是在山顶打的我,那就是八回!八回呀八……还有…”
“行了!啰嗦什么,要谈赶紧谈!”于半珊一看不好赶紧打断,因为他记得还有一次在阳台…【捂脸】好羞耻。
“咱俩是你上我下还是我上你下?”甄少祥今晚是打算耿直到底了,一点也不绕弯子。
“我上你下!”于半珊也是半点不含糊。
“半珊,你看之前都是我上,你不也挺舒服的嘛。”甄少祥打算诱导
“不!我在上面你也会很舒服!”
“半珊,我怕你累!”
“别扯犊子,你在下面试试,第二天照常上班的是你!就因为这儿,我全勤奖都没了!”
“半珊儿~~~”一看说不过,甄少祥立马开始撒娇。
“打住!原则问题这招没用!”
“我上!”
“我上!”
“我上!”
“我上!”
…………………
“我…咳…上…”
“咳咳…我…咳咳…咳…上”
“我…要…喝…水…”
“半珊…没…水…了……你咳咳等会儿,我去烧。”
“半…咳咳咳…咳咳…珊儿…咳…咳咳,喝水。”
于半珊抬头看着给自己倒水的甄少祥,突然好想就想通了。就着甄少祥的手抿了一口,一推杯,示意甄少祥也喝。
“傻子,不会自己先喝一口啊!”
“嘿嘿,忘了,光想着让你喝来着。”
于半珊也不知道是因为刚喝进去这口热水还是因为这傻子,此刻心里暖暖的。
“咱俩别争了,换着来呗。”
“嗯嗯,一三五是我,二四六是你”不知道为什么,甄少祥笑得像只偷腥的猫。
“那周末呢?”于半珊可能是刚才喝的水进了脑子。
“当然是我啊,总不能让你连轴啊”
“那你周一不也连轴转了?”
“我不怕!嘿嘿”
“不行,这样不行,我不同意!”这俩果然是一家,说好不吵了呢,两句不到一楼要开始吵。于半珊一看不好及时打了个暂停的手势。
“那咋办?”甄少祥也不想吵。
于半珊转头看见周末美人他们来玩还没收起来的麻将,福至心灵。起身走过去,拿着骰子走了回来。
“咱俩以后投骰子,一三五你上,二四六我上!公平吧!”
“嗯嗯!!!媳妇真聪明!!!”甄少祥一下子就把于半珊扑倒在了沙发上。
“谁让你叫媳妇的!今天谁上谁下还不一定呢!”
“一定一定!媳妇今天一定是我上”
“为啥?还没投呢!”
“媳妇儿你看!”
于半珊低头一瞅当场卒,这骰子六面都是一。

骰子小记
只怪于半珊当时没留意,那是甄少祥和郝眉玩蛇棋的骰子。甄少祥的这个棋盘很有意思,如果跳多了还要退回,反倒一步步走就很安全。这货平时也不那么重视输赢,但是一遇上郝眉就脑子短路,胜负欲爆棚。当初玩大小点,每次都输,后来发现郝眉有个每面都是六的骰子,就给自己弄了一个全是一的骰子。



评论(1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