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有牙的大鲨鱼!

【香芋】日常小甜饼之🍬抢电视🍬

#其实前面的看电视只是抢电视的背景铺垫,结果一不小心弄长了#

一般来说,没有特殊情况,晚上电视都是甄少祥的。于半珊秉持着能在电脑上解决的都不靠其他,天天回家不是打电脑就是捧着手机玩个不停,家里的电视就是个背景音。
但是一切在世界杯期间都是特例。
“我觉得巴西厉害!”
“不不不,明显德国战车更厉害!”
“我们打赌。”
“行,赌什么。”
“你输了要让甄少祥请我和ko吃龙虾,我输了就让你俩去我家吃饭。”
“这不公平!”
“KO的饭可是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还便宜你们俩了呢!”
“行吧行吧,一言为定。”
“好,一言为定。”
要说什么是比世界杯还特例的就是沙尘暴,在名为老三的沙尘暴面前,一切都是可抗力,所以在惨无人道的加班之后,于半珊到家已经九点多了。一到家,看见甄少祥在看新闻,立刻跳上沙发,“换台换台,我不要看新闻!”
“嗯?”看见于半珊回来刚想问问吃没吃饭的甄少祥被弄懵了,这什么情况。
“新闻有什么好看的,每天都那几件事儿,有啥意思!快快快,看球看球。”于半珊边脱外套边和甄少祥说话,看到不动弹的甄少祥一着急就怼了他两句。
“嗯。”甄少祥换了台,放下遥控器“你看吧,我去洗个澡。”
“嗯嗯,去吧去吧。”说着于半珊就坐到了沙发上,顺手拿起桌上切好的水果开吃。
铃铃铃~铃铃铃~
“喂,行,我这就,开视频!”
于半珊掏出电脑开机连线,刚打开视频就看见郝眉张牙舞爪的冲他比划“眉哥我肯定赢!”
“KO呢,咋没看见他?”于半珊吃着洗好的葡萄调着台。
“KO给我做小龙虾呢,他说外面的不干净,要不眉哥我就能亲眼看见你输了!”
“好你个美人,我说咋不跟我们出去呢,这时候还不忘秀恩爱,你肯定输!”
“啊啊啊啊啊,开始了!KO,开始了,快点过来吧!”郝眉一看开始了赶紧喊KO。
于半珊见不得这俩秀恩爱的夫夫,把精力都集中在了比赛上,偶尔在德国队进球之后怼郝眉几句,完全没有注意到洗完澡的甄少祥在客厅门口站了好一会儿,看到他和郝眉眉飞色舞的互怼后默默转身回了卧室。随着德国战车一路横扫巴西,于半珊越来越兴奋,要不是听见郝眉在那边遗憾的大叫,他都差点忘了这边还开着视频。
“怎么样,我说德国厉害吧,你看看饿,巴西被踢得多惨!”
“哼!着什么急,这才上半场,还有下半场呢!”郝眉撅着嘴赌气的对着于半珊说。
“你少吃点儿,晚上吃太辣了对胃不好,我熬了汤,一会儿喝点儿汤,吃点水果在睡觉。”给郝眉擦了擦嘴角的KO起身去厨房端汤。
“没眼看了没眼看了”于半珊狼哭鬼嚎。
“你这是羡慕嫉妒恨!诶,对了,甄少祥呢,咋没看见他?”郝眉在啃小龙虾的间隙抽空问到,他得抓紧,一会儿KO回来就该不让他吃了。
于半珊这才意识到甄少祥没在,“甄少祥!甄少祥!”没听见回声,于半珊起身往卧室走去。
看见背对着门口已经睡下的甄少祥,于半珊感觉有点奇怪,这才几点,平常甄少祥还在看新闻呢,今天咋这么早就睡了,难道是身体不舒服。
“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有,今天有点累,想早点睡了,你去看球赛吧。”说着就转回身,拢了拢被又睡下了。
这下就算再迟钝的于半珊也感觉到了甄少祥情绪不高。
“你到底怎么了?”把甄少祥身子扳回来,于半珊盯着他问。
“没怎么的,真的是累了。
“甄少祥,你到底说不说,不说你就永远也别说了。”于半珊有点不高兴吞吞吐吐的甄少祥。
抓了抓头,甄少祥似乎是也不知道怎么说,抬头看了眼于半珊不善的脸色,甄少祥小声嘟囔“你其实每天晚上都挺烦的吧。”
“嗯?我烦什么?”于半珊被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给整得一愣。
“你不爱看新闻我还硬拽着你看,从来也没问问你到底喜不喜欢。你从来都没有像今天晚上这么高兴。”说着说着甄少祥仿佛打开了话匣子,开始倾诉心中一直以来对于这段感情的不安,“我从来就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好像做什么都不对。我以为你喜欢的你其实都根本不需要。我想做全力爱你的人,却不及你宿舍兄弟了解你的十分之一。我一直以来都融入不了你的圈子,KO能进去,贝微微可以,可是我却从来都不行。”甄少祥越说越沮丧,最后一抓头什么也不说了,坐在床上垂着头抱着被像一只被抛弃的大型犬。
“不是你的问题,是我从来没有告诉你我喜欢什么,其实你做的我都喜欢,我能感觉你对我的在乎,我也很在乎你,不比你看到的老三对三嫂,KO对郝眉的在乎差一分,甚至只多不少,兄弟对我很重要,但你从来都不是排在他们后面,你有更特别的位置,谁也无法替代的位置。”于半珊认真的盯着甄少祥一字一字的说,彷佛要刻在对方心里一样。
看着和平时因为害羞而别扭地怼他完全不一样的于半珊,甄少祥完全没发现刚刚于半珊对于身份的界定问题,只觉得眼睛发酸,胸腔闷闷的,不想在爱人面前流泪的甄少祥一把抱住站在窗前的于半珊,把头埋在于半珊胸前左右蹭,于半珊哭笑不得的感觉这咋情绪好了也还是大型犬呢!
那边一直看不到人的郝眉还在摄像头前使劲喊着于半珊,KO看了看时间把已经投喂完毕的小仓鼠报到了浴室做消食准备。还在关心兄弟的小仓鼠在KO大神一句箴言的提醒下决定就让兄弟这么消失吧,嗯,就这么决定了!谁让KO告诉他,比赛结果是7:1呢~

评论(17)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