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有牙的大鲨鱼!

【香芋】🎄圣诞出游5(大结局)

昨天莫名抢上了@烧鹅inky酱 的800粉大礼包,一开心就想把这篇年前就该完结的文补完,可是写到后面真的是睡着了……今天被同学查成绩的催促弄起来,之后就没再睡下把这篇文章写完了。将近七千多字,啰哩啰嗦,喜欢大家还能将就的看一下。九月份入坑,陪伴了我整个考研生活的一对儿CP,不知道工作之后还能不能继续爱下去~
另排雷1、游戏里的描述可以无视,我没打过网游.

2、K莫被反虐,求不拍

3、小甄总给于半珊挣到了大面子,不适者请勿服用

最后祝各位看文的小天使食用愉快(≧∇≦)
从游泳馆出来就看到郝眉一边殷勤的给鸡腿煽风,一边星星眼的看着KO一副我老公天下第一无所不能的派头。
“诶,老三,我记得上回你不是说在公司给KO弄个厨房吗,咋现在还没动静呢?”于半珊见不得郝眉那副嘚瑟的模样,眼睛一眯就像老三走过去。
“嗯,这段时间太忙,回去就弄。”
“太好了,马上就能吃到KO师兄做的菜了!”微微马上接到。
“诶诶诶,不行啊,不行,你们这是压榨!”郝眉一听就不干了“老三,KO已经很累了,你不能再给他加活了!”
“那我要是不呢?”肖奈一偏头抿嘴笑着看着郝眉。
“那…那……那我就不让KO给你们烧烤了!”郝眉生气的嘟着嘴
“这可由不得你了”于半珊冲郝眉举起刚刚从烧烤架上拿来的鸡腿和肉串“甄少祥,接着!”说着先递给甄少祥两个鸡腿。
“诶,你可给我看好了啊!”于半珊不放心的又特意叮嘱了一下。“上回小爷我就没吃到KO的鸡腿。”甄少祥一听立马如临大敌的保护着手里的鸡腿。
“肖贝鸡腿!”
“这个鸡腿姓侯!”
“阿力的鸡腿!”
于半珊刚把餐盘放下就立刻围上去一群饿狼,还响起此起彼伏的命名声,这一切都把郝眉隔在了外面。急的我们的仓鼠宝宝鼓着腮帮子睁着大眼睛怒瞪这群不义气的损友。
“你们…你们…太过分了!”
“你可以让KO再给你烤嘛,再说平常你在家也没少吃吧。”于半珊在啃鸡腿的间隙安抚着美人。
“不行,那不一样!我们还是像上回一样,靠实力赢鸡腿!你们这会这么过分,必须让KO参赛!”
“那大神也要参加!”微微一看KO师兄都上场了,马上提议自家老公出场。
“不行不行,你们这样我们还有活路了嘛!”于半珊马上就反驳道
“对呀对呀,简直惨绝人寰,谁还有活路!”阿力马上附和。
“还有,你们都是有家室的,再加上眉哥和微微师妹,我们还能吃上了吗!”美术组的本来就不占优势,一看这架势就彻底炸了。
“要不这样吧,鉴于KO和老三惨无人道的实力碾压,你们两家只能派一人参赛!”于半珊提议道,“我给你们做评委,鉴于评委很辛苦,劳务费两个鸡腿。”于半珊狡黠的笑眯了眼。
“做梦!”郝眉大喝一声
“我们一家两个人的都派一个人出场了啊~~~”肖奈说着一挑眉看向于半珊。
“啊!对!你们家也是两个人啊,来,派谁!”郝眉立刻会意
“诶,不对,不是因为老三和KO太强了才只让一人出场的吗,我们又不一样!”于半珊一想到自家那位的技术,只剩摇头叹息。
“这样很公平,我来吧。”甄少祥一看于半珊要炸毛立刻安抚的拍拍肩。
“你干什么!你上我们还能吃上了吗!”于半珊并没有被安慰到,冲甄少祥生气的喊
“放心,肯定会有吃的!相信你老公我。”说着还对于半珊灿烂的一笑。
“什么老公我可没承认。你行你上,看你啥也整不到我咋收拾你!”瞪了甄少祥一眼之后往人群外走,于半珊还是被那句老公说的不好意思了。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别扭的小样子心情大好,取了自己的电脑就朝桌子走过去。
“咱们速战速决,先自由组队团战,然后胜利方再两两捉对撕杀。胜者对烧烤有绝对的分配权。”肖奈看大家都打开电脑之后讲解了规则。
“等一下,甄总,我们主要比拼技术,你可不能用你的装备来砸我们!”郝眉看见甄少祥立刻想到了他是RMB玩家。
“不会,我原来的号早就不用了,这个是新练的。”甄少祥好脾气的解释说,微微看了眼肖奈,两人会心一笑,都不约而同地想起了小甄总的那封信。
“诶,我咋不知道你还有号。”于半珊一听立马凑过来。
“这个号是我认识你之后慢慢练的。”
“诶呦喂!这名字我简直不敢看!”甄少祥一进入战区阿力立马喊道。
“愚公的山~谁给我解释解释这是啥意思……”起哄声此起彼伏,于半珊踢了一脚甄少祥抬头望天一副我不认识这呆子的表情。
“我们开始吧!”微微提议
“好,KO和老三各领一队吧!他俩不能放在一个队里。”于半珊提议
“行,那其他人任意选择队伍。”肖奈没什么意见的同意了。
“我参加哪儿个?”甄少祥问于半珊。
“跟着老三吧,我怕你拖了KO的后腿被郝眉追杀!”于半珊经过慎重考虑给了建议。
“行。”甄少祥没说什么低头开始准备。
第一轮团战,因为甄少祥没和大家配合过,大家彼此都不了解,所以肖奈只让甄少祥在外围给大家做接应。大家还是平常熟悉的模式,彷佛都忘记了甄少祥的存在,但是团队里的每个人都感觉到了比平时更严密的防护和后盾,不需要担心对方的冷箭,不需要担心后方是否安全,也会在自己大量掉血的时候立刻得到补充。大家没有了后顾之忧打得更加起劲儿,热战中的人们来不及多考虑,但是冷静旁观这三位可是看的清清楚楚。
甄少祥的站位特别准确,能兼顾到大局也能照顾到团队里的每个人,还要保证自己的安全,操作干脆利索,决策果断冷静,和原来印象里那个靠装备的二流玩家绝不一样。大家其实都开始重新考虑眼前这位甄大少爷原来有那么多人愿意参加他的团队真的是因为钱去的吗,可能一直都不止这个原因,在团队里照顾人的角色是最累的,要不停的变换站位,兼顾大局和细节,这绝不是一两天可以练出来的。
可能原来大家只看见甄少祥的装备就已经把他归为靠钱笼络人心的纨绔子弟了,根本不会注意他的操作怎么样,何况甄少祥还真的是识人不清,身边一堆乌合之众,打团战的时候不堪一击,短时间内就被团灭,所以大家在对他们的战斗力鄙视的同时根本不会注意到其实团队里还有一位操作不错的选手。三人会心一望,都觉得心下一惊,忽略了一位高手啊!
“啊!怎么输了!”郝眉一声惊呼把于半珊的注意力拉回战局。此时场上胜负已定,肖奈的队伍胜出,肖奈笑得一脸高深莫测地看着甄少祥,甄少祥礼貌的回笑了一下,立马看向于半珊,熟悉他笑容的于半珊立刻浮现出一只摇着尾巴求表扬的大金毛。听到旁边正在惋惜的美人的大呼小叫,于半珊突然感觉自己有一股骄傲从心底生了出来,脸上不自禁地就挂上了笑容,心情大好的于半珊毫不吝啬地赏了大金毛一个灿烂的微笑,揉了揉大金毛的头发,给了肯定和鼓励“不错!继续努力,我要吃鸡腿!”
接收到表扬的甄少祥立刻亮了眼睛,要是有尾巴,此时的甄少祥绝对是快要摇上天了。甄少祥现在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我要给我家半珊赢鸡腿!
抽签决定对手,甄少祥因为还沉浸在被表扬的喜悦里,一不小心慢了一步,结果只能拿也不知道是有意无意被剩下的最后一个签了。
“快,快,快,12号是谁!”于半珊被刚才的甄少祥给了十分的信心,只要不碰上肖奈应该都没什么大的问题。不是第一也是第二。
“我”一听见这个低沉的声音,于半珊只觉得眼前一黑,这真是想啥来啥啊……苍天啊,大地啊……我的鸡腿。
大家都对这对儿比较感兴趣,大家提议先看两位老总的对决。比赛的两位对此也没什么异议。
甄少祥和肖奈在团队里的角色其实差不多,都不是冲锋陷阵型的,而是属于排兵布阵在后方观察情况给予支援型的,两人对上正是冤家路窄,两人上手之后的对决也解释了什么是棋逢对手。
肖奈成为大神最主要靠的就是灵活战术和非人手速,现在碰上甄少祥真是针尖对麦芒。甄少祥经过刚才的团战热身,又经过于半珊的肯定,现在正处于兴奋期,一上手就震惊了一票准备看好戏的人,稳健而迅速的操作,理智冷静的战术,根本看不出他正在迎战一位服内前十的高手。不仅没有大家预想中的手忙脚乱,还能在老大的猛烈攻击下给出准确的回击而不出昏招,这简直就是高手中的高手啊。战局持续胶着中,看不出优势方,大家都被精彩的战局所吸引,于半珊也是一惊,刚才的团战中他只是觉得甄少祥的操作还不错,但是没想到居然是能和老三过招的水平。看的无比激动和自豪的于半珊不知不觉的往屏幕前凑过去。感受到媳妇的靠近,本就兴奋的甄少祥这下简直就是亢奋了,一心要在媳妇面前表现的甄少祥这下受到爱情的鼓励被一瞬间激发出了更快的手速。高手对决往往就胜在毫厘之间,持续了一段时间的胶着战局让肖奈感觉有些麻木,而且正在思考如何结束眼前局面的肖奈也没有预料到甄少祥会突然提速。其实被甄少祥占据上风更多的是肖奈没有想到甄少祥还有更快的速度,甄少祥最后的手速几乎可以跟KO一决高下。
想到这里,肖奈微笑地对大家说“我想大家应该都觉得不用再进行其他的对决了吧。”
“啊,那不就是甄少祥说了算了?便宜臭愚公了。”郝眉气愤地看着笑得眼睛弯弯的于半珊。
“那大家有兴趣看甄总和KO对决一次吗?”肖奈话锋一转
“那如果KO赢了就要KO说了算!”
“好,没问题。”甄少祥今天始终是一副好说话的样子。
和刚才那局不同的是,KO从来不是什么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路子。KO喜欢兵行险境剑走偏风。KO一上来就速度奇快,发起凌厉的攻势,一副要速战速决的架势。也不怪KO自信,只是这之前KO从来没有过能和他过上十招的对手。
甄少祥看到了KO防护的薄弱,但并没有急于展开攻击,反而还是一贯的作风,防御为主,护自己护得滴水不漏。
围观群众不知道对战双方的心里,但从屏幕所呈现的画面来看就是,在开局不久KO的猛击就让甄少祥只能进行防御了。正在替于半珊惋惜到手的烧烤就要没了的众人突然发现,甄少祥开始发动进攻了,不仅刚刚部署的防御一点没有松下来,而且进攻招招直击KO软肋。一边稳固防御一遍准确攻击,这么精彩的对战真的是太难得一见了。大家的视线思维都不自觉的跟着屏幕里的小人一起旋转跳跃,仿佛已经忘了之前想看真亿少爷笑话的想法了,竟然已经开始不自知地为甄少祥加起油来。已经适应KO攻击速度方式的甄少祥把越来越多的精力放在了攻击上,针对KO防御空白的攻击越来越密集,终于在重重的一击之后结束了战局。
“嗷!太棒了!”于半珊一看甄少祥赢了,立刻从凳子上蹿起来,直奔烧烤架。
本来以为会得到媳妇拥抱的甄少祥脸上一僵,顿时觉得一阵失落。但是看到又走回来的媳妇,立刻又元气满满,可是于半珊一句我忘了KO还没烤,就给甄少祥直接弄得生无可恋了,坐在凳子上一副颓废的样子,根本没有赢了两个大神级高手的兴奋。
“你很厉害!”看到被自己神经无限粗的儿子弄的郁闷的某人,肖奈决定自己出马拯救一下眼前这个拼命打江山到头来惨被抛弃的可怜人。
“啊?哦,没有没有,只是侥幸,仗着你们不了解我而已。”正在愣神的甄少祥没想到肖奈会主动来和自己说话,被惊了一下马上就恢复了合乎礼仪的状态,说着谦虚的话,一副彬彬有礼的公子哥形象。
于半珊一巴掌拍在甄少祥脑袋上,“装什么装!尾巴要翘到天上去了吧!我还不知道你,高兴就高兴,装什么深沉!”显然于半珊还没有意识到眼前这位的阴沉全因自己而起。
“媳妇,我赢了!”见到媳妇就忘了郁闷的小甄总马上又回到了求表扬的大金毛模式。
“嗯,不错!给你一个鸡腿奖励!”于半珊看见甄少祥亮亮的眼睛,原谅了他的称呼问题,还没忍住的又揉了揉大金毛的头发,大金毛此时的眼睛更亮了,熟悉甄少祥平时德行的于半珊知道,现在要是有张床,甄少祥能立马在床上边打滚儿边傻笑。
“师兄,怎么分烧烤啊。”微微对秀恩爱顾不上大家肚子的愚公问,
“我要四个鸡腿,我要把上回没吃到的都补回来!剩下的大家随便拿,不过眉哥不参与分配。”于半珊一脸坏笑的看着郝眉,这么长时间一直被这两对秀恩爱,这回终于扬眉吐气了。
“凭什么,KO烤的!你这样,我就…我就不让KO给你们烤了!”
“我说了算!”
“明明是甄少祥赢了,凭什么你说了算!”被吃的急蒙了的美人已经放弃思考了,一众同事无不扶额叹息,我们的省状元啊,智商一朝回到解放前了。
“那KO赢了还不是你说了算,要不然你问问他我说了算行不行。”说这看向甄少祥
“行,行,行,都听你的,半珊”甄少祥一脸乖顺的对着半珊回答,并且体贴的把称呼换成了半珊,于半珊对此表示相当的满意。
“行了,眉哥,哥哥我会给你剩点儿鸡骨头什么的!”
“哼,你欺人太甚!KO,不给他们烤了,我们去吃自助!”郝眉从来没在秀恩爱方面被PK掉过,今天居然还被勒令吃不到KO亲手烤的东西,郝眉一时间有点接受不了这个反转,KO自然是毫不犹豫的就跟着自家小仓鼠离开了。
“现在怎么办,还有谁会烧烤吗?”微微看了眼也傻眼了的愚公之后转头问大家。
“诶诶诶,不行不行,别看我,我不会。”于半珊马上摆手。
“我没弄过啊”“怎么办,我也不会啊”大家以烧烤炉为中心默契的退后。
“我来试试吧,原来和朋友出去野炊过,看别人弄过两次,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甄少祥边说边开始挽袖子往烧烤架走去。
“半珊,你来帮我吧。”甄少祥回头对于半珊说
“嗯,好”今天长了脸的于半珊态度超级好,平时双手不沾阳春水今天也立马就上手分肉串递调料装盘子一点没犹豫。
“小甄总,你很厉害啊,没想到你还会烧烤。”一起过来帮忙的微微看着动作熟练的甄少祥说,微微想自己来打破两人之间的这份尴尬,毕竟以后会成为很熟经常见面的朋友,不化解中间的隔阂,以后的相处大家都不可能完全放松。
“没有你家大神厉害!”甄少祥对微微的想法心领神会,也轻松地调侃道,就像多年的老朋友在一起的互损一样,无伤大雅又拉近彼此的关系。
“小甄总,原来你是这样的!亏的我们还担心你会被愚公师兄欺负。”微微佯装愤怒的回击。
“哈哈哈哈哈,我可确实是被半珊欺负着呢,并且出头之日遥遥无期。”玩笑里就把对这份感情的认真表达的清清楚楚。
“说什么呢你,我什么时候欺负你了!”一听到甄少祥说自己坏话,于半珊立刻跳过来一巴掌呼在甄少祥脑袋上。
“没有没有,我媳妇最好了,从来不欺负我。”甄少祥见没有别人就叫回了媳妇。
“当着微微师妹说什么呢,谁是你媳妇。”于半珊不好意思了,别扭的冲甄少祥喊
“师兄,这算是还了新手村那天的一箭之仇了。”说完微微就端起已经烤好的一盘肉串给大家送过去。
“怎么回事啊?”一脸雾水的甄少祥边往于半珊身上靠边问
“微微师妹第一天来公司是我带的,我介绍他家大神的时候用的是老公,把她说不好意思了。”于半珊推了推块粘在自己身上的甄少祥解释道
“好羡慕你们每天可以在一起,有好多好多的趣事儿我都无法参与,我也好遗憾不能更早的和你认识,错过了你太多的事情。”每次一提起于半珊和兄弟们的故事,甄少祥就情绪低落,遗憾不能参与于半珊很珍贵的大学生活。
“你可以陪我以后的人生,它会比之前更漫长更充满艰险或是平淡无奇,你愿意和我走下去吗?”搂着怀里撕不掉的大金毛,于半珊低头盯着甄少祥的眼睛慢慢诉说,似是要让甄少祥听清楚每个字。
“我心甘情愿的陪你走,我要让你艰险的日子里面有坦途,平淡的日子里面有新奇,放心的和我走下去吧,我会用尽我全部的力气来爱你。”听着于半珊急速的心跳,甄少祥用深情的回答安抚着紧张不安的于半珊。
“你说,这算不算你给我的求婚?”感受到于半珊已经放松下来,甄少祥调侃道
“可以,但是是我给你的求婚!”于半珊特意加重了那个我字
“嗯嗯!”欣喜若狂的甄少祥哪里还顾得上谁和谁求婚,只要于半珊答应和自己在一起就已经太好了,其它的他根本不在乎。
“祝贺!”“请客!”“发喜糖!”突然一阵欢呼声响彻整个度假村,祝福声此起彼伏,其中也不乏让于半珊请客发喜糖的捣乱分子。
“今天所有的费用我出了,谢谢大家的祝福,喜糖我们会在放假之后补上!”甄少祥太高兴了,媳妇都是自己的了,请客算什么,小意思!
“你是不是早就料到这次的费用不用出了?”微微回头看见自己大神笑的一脸高深莫测。
“夫人明鉴,确有此意。”
被人群包裹在正中间的两人,手牵着手微笑的收下了兄弟们所有的祝福。一向害羞的于半珊今天也没有半点回避,紧紧地握着甄少祥的手,因为只有他才能感觉到此时脸上挂着灿烂微笑显得无比镇定的甄少祥其实在发抖,像要稳稳抓住幸福似的牢牢地握着自己的手。
于半珊想这么优秀的男人喜欢自己,甚至愿意不顾脸面的给自己伏低做小,自己还要求什么呢。自己也是男人,懂得甄少祥为他做的这一切有多不容易,他要给甄少祥足够的支撑,就像木棉和橡树那样,彼此支撑着走向未来。

评论(1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