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有牙的大鲨鱼!

【香芋】日常小甜饼之叫🤦‍♂️哥哥🤦‍♂️

美好的六一,我觉得我自己过得像五一,终于在责(liang)任(xin)感的敦促下发了一个小甜饼2333另:请坚信今天是六一,这篇也是确实是六一的小甜饼,开头的日期请自动忽略吧~大家都是小天使,(✪ω✪)

 

美好的十一假期,致一还是没能逃过别人一放假他们就加班的命运,但是好在紧赶慢赶在留出来一天假期,忙里偷闲地出去放松了一下。

 

吃饱喝足游戏打够了,致一主创人员及家属开启了茶话会模式,大家开始刷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

 

“哎,过完十一就只有等新年假期了……”美人翻完日历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唉……诶?”于半珊本来也有点难过,不过可能也是放假刺激了脑细胞活跃度,于半珊的小脑袋突然灵光一闪,“也不是哦,今年老三还没过生日呢,十一月份咱们还能闹一把啊!”为了假期,于半珊也是拼了。

“对对对!今年闰月,老三的生日还没过!!!”郝眉一下子就开心了!摩拳擦掌准备演习怎么给老三过生日了。

“嗯?美人师兄是比大家小一岁吗?”逸然转头问猴子酒。

“不是啊大家都是一年的。”

“诶,那美人师兄上个月刚过完生日,大神是下个月的,为什么你们都叫大神老三呢?”

“哈哈哈哈哈,这个你要问愚公啊!”猴子笑得一脸促狭地看向于半珊。

逸然一脸疑惑的看向于半珊,于半珊则是一副往事不堪回首的样子,更燃起了逸然的八卦之魂。

于半珊一看肯定是躲不过去了,就认命地回忆那不堪的往事。“哎,想当年啊,小生年方十八,遇人不S……”转头看见大神挑了挑眉,马上改口“是少嘛,不知天高地厚,跟老三比赛论大小,唉……”于半珊耍宝地一声长叹,做一脸悔不当初状,结果没想到瞬间破功。

“那也不对呀,跟大神比赛,你能排第一?”混在一起久了,逸然现在也是越来越直接了。

“啊!!!!!!!!逸然师妹,你怎么被猴子给带坏了……嗷嗷嗷太扎心了!”于半珊比划着捂着心脏,仿佛真的胸口中了一刀。

“差不多少行了啊。”猴子酒最见不了于半珊戏精上身的耍宝样儿。

“啊!你们妇唱夫随!啊啊啊啊!你们撒狗粮!啊啊啊啊啊!不讲了不讲了……”于半珊一想那四年被老三压榨的苦日子就悲从中来,想打岔混过去。

猴子看出来愚公是不打算好好讲了,就转头给逸然科普当年的实况。“我给你讲吧,按实际大小顺序是愚公、我、眉哥和大神。但是比赛大神赢了我们之后说自己只当老三。本来愚公还挺高兴,结果发现老大是默认舍长要干活儿,老二嘛有歧义,嘿嘿~”

“懂了!我说的嘛,愚公师兄怎么可能赢了大神!”逸然一副这答案我很满意的表情刺激到了于半珊。于半珊哪里肯吃这个亏,一扭头中气十足地喊道“甄!少!祥!”

“诶,来了!”正和郝眉就一款新出的机器人聊得火热的甄少祥秒出现在于半珊面前。

“怎么了,半珊~”甄少祥在半山面前永远一副忠犬样。

“你表妹和妹夫欺负我!”于半珊气鼓鼓地对着甄少祥撒娇。

“诶诶诶,我可没有啊!你别瞎说话!”猴子的求生欲瞬间爆棚,一瞬间跳起来摘清自己。

“嗯~?那你是说…是逸然欺负半珊来着?”甄少祥这找重点的能力也是没谁了

“啊!不是不是,是我俩都没有!没有没有哈哈哈。”明白过来自己把逸然落下了的猴子赶紧改口。真的是亲表哥啊,这个时候还是向着自家妹子啊,一不留神就是万丈深渊。

“猴子我看那边的甜点不错,你带逸然去看看。”

“啊啊啊,好的好的。逸然,我们过去看看吧。”甄少祥一发话猴子赶紧带着逸然跑路。

 

甄少祥在于半珊身边坐了下来,“这下满意了?”看到半珊点了点头,甄少祥才接着问,“刚刚发生了什么?”于半珊就是喜欢甄少祥不问缘由的没原则护着自己。

“也没什么,聊我们宿舍的排位来着。”吃下甄少祥喂的蛋糕,于半珊转头问甄少祥“诶,你们在宿舍叫老大什么?”

“我吗?我没住过宿舍啊……”翻了个大白眼,于半珊一脸我问你是我傻的表情。

“诶诶诶,半珊儿,虽然我没住过,不过我看同班的男生平时会叫哥……诶,半珊儿你去哪?”

“回家吧,我累了。”

“好好好,我去跟肖奈说一声,你先去车上等我吧。”一听半珊说累了,甄少祥赶紧起身去跟肖奈打招呼。

 

回到家,甄少祥去洗澡了,于半珊还沉浸在没人叫自己哥的小情绪中。想着想着,抬头看见餐桌上放着昨天没喝完的红酒,拿过来就给自己倒了一杯喝了。许是今晚的菜有点咸,又或是今天下午的话题一直闷在心里也不是不舒服就是有点小情绪,于半珊在甄少祥洗澡这功夫里居然一杯接一杯的把剩的小半瓶酒都给喝完了。

 

等到甄少祥洗完澡出来,看到的就是靠着床歪头坐在地毯上,笑眯眯看着自己的于半珊。本来就好看的笑容,因为喝醉了,比平时更多一份娇憨。甄少祥觉得今晚的半珊连眼睛的弧度都比平时很弯了几分,让人一看就心里软软的,痒痒的,就好像心里有个小猫爪在轻轻地挠。

 

甄少祥慢慢走过去,想把于半珊抱到床上去睡觉,不想喝醉了的半珊不但不配合,还伸手搂住甄少祥的脖子,眯着小狐狸眼,用软绵绵的调子喊甄少祥,“甄少祥~”

“诶”甄少祥几乎是下意识就应了。

“叫哥哥”这声到时比刚才清脆了不少,突然被砸了三个字的甄少祥有点懵。

“啊?

“你为啥不叫”看见甄少祥发呆,于半珊突然有了小情绪。

看着噘嘴的半珊,甄少祥灵光一现的想起了于半珊问他宿舍怎么叫老大,再看看眼前人期待的小眼神,突然觉得满足一下某人的小愿望也没什么。

甄少祥索性盘腿坐在了于半珊对面,看着自己爱人的眼睛,一字一字的叫了声“半珊哥哥”。明明就是简单的四个字,于半珊像是实现了什么人生大事的表情,眼睛瞬间就圆了,但是一秒就恢复成了弯弯的小狐狸眼,甚至比平时都还细了几分,脸上也肉眼可见的染上了粉红色。

目睹了整个过程的甄少祥可是爱极了半珊这副满足又害羞的小表情,于是就起了一丝逗弄爱人的小坏心眼。

甄少祥慢慢倾身接近半珊,一边一声叠着一声地叫着半珊哥哥,一声更比一声柔。等甄少祥近到能看见半珊脸上的小绒毛的时候于半珊已经全身都是粉红色的了,倒是有了几分阿狸的味道。

许是喝了酒的缘故,也或许是被甄少祥柔柔的呼唤熨帖了心里一直以来的小遗憾,于半珊的声音也是软软的,就像他刚才唤甄少祥名字的绵软“不要叫啦~”简单的四个字,撒娇的意味却以溢满了房间。

“好呀,那你叫我一声哥哥,我就不叫了”甄少祥看着和平时那副傲娇炸毛不一样的半珊,也起了都弄得心思,想着没准可以接着半珊的酒醉也圆自己一个心愿。

“少祥哥哥”还在神游天外的甄少祥被这突然地四个字唤了回来,心愿实现的太快,幸福来得太突然,突然还有点晕,顺嘴秃噜出来“再叫一次”,结果这次于半珊比刚才反应还快,甚至声音里还带了几分欢喜,叫完还歪着头看着甄少祥傻笑。

“今天是哪位天使大姐值的班啊!”一声狼嚎之后,甄少祥迅速起身抱起于半珊,扑向床上顺手关了台灯。漫漫长夜,爱人在下,良辰美景,六一快乐!噢,是十一快乐!

 当然是你鲨鱼姐姐我值的班啊!以后记得逢六一孝敬一点棒棒糖🍭!

仅以此开头在十一,完结在六一的小甜饼献给香芋的小天使们,大家节日快乐啊!


评论(23)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