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有牙的大鲨鱼!

【香芋】🎏愚人节🎏特供之郝眉的恶作剧

“来吃水果。”KO对着一回家就开始在电脑前忙活的郝眉说,可是正在干着什么勾当的某人根本没听见自家爱人的召唤。KO只好把水果端过去,正打算默默看下自家仓鼠这么废寝忘食地在干什么,就被某个干完坏事急于得瑟的小仓鼠给抓住了。

“KO,你看你看,这下甄少祥死定了!哈哈哈哈哈”
KO听着这笑声默默为小甄总祈祷了一下,一定没什么好事儿,想着俯下身认真阅读电脑屏幕。

屏幕里是一张微信对话截图。
“出来。”
“什么事啊,媳妇儿(≧∇≦)”
“听说你们单位新来了几个大学生,都是大个干净白?”
“啊?我怎么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是不是最近又没有好好上班?!”
“冤枉啊,我天天送完你就到班上了。(>﹏<)
“那怎么来了新员工都不知道,快,限你十分钟之内给我回复!”
“!回复什么?(⊙v⊙)”
“长得怎么样!要具体!!!”
“媳妇儿,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_<…”
“嚎什么嚎,我们明天有活动,老三给的经费不足,我要借几个司仪!快去!”
“遵命!媳妇儿,我马上就回来!”

十分钟之后
“媳妇媳妇,我回来了!”
“一共五个,我都给你定下来了,都符合你的要求!大个干净白!”
“第一个瘦高挑身形,皮肤白皙,五官立体,175/60kg。”
“第二个气质温婉,笑容亲切,168/45kg。”
“第三……第五个……”
“你什么时候见见啊,都挺好看的,我觉得小姑娘们长得都不错,你肯定喜欢。”
“媳妇媳妇,我是不是很能干!求表扬!\(^o^)/”
“媳妇儿…”
“媳妇你怎么不表扬我。”
“媳妇儿,你还在不!”
“媳妇……”

KO抬起头已经明白自己爱人要干什么了,果然,郝眉笑嘻嘻的只截图了十分钟之后小甄总的独白。
“我模仿愚公的口气是不是很像!哈哈哈哈哈,这下有好戏看了!”
“嗯,不早了,睡吧。”


周六还要上班的打工仔心情总是不美好的,所以尽管已经九点了,可是致一还保持着可怕的沉默。突然,一声暴呵突然炸响!
“甄少祥,你是不想活了!”话音未落众人只见于半珊我这手机就冲出了致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郝眉已经笑得没了眼睛,随手把昨天的战果发到了爸爸的群,当然此时已经悄悄把于半珊移除了。群里是整齐的队伍
“给小甄总点蜡233333”………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