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有牙的大鲨鱼!

【香芋】日常小甜饼之💰给媳妇挣嫁妆💰

懒癌发作,长期不写文,居然没掉粉,都是小天使啊~十一小甜饼欢迎食用

今年的中秋住进了国庆节假期,致一的程序员们就住进了办公室。作为策划主力人员,于半珊的十一就变成了劳动节。29就已经放假的甄大少爷原来的出行计划泡汤以后在家呆的无所事事,索性拎着电脑去了致一陪媳妇加班。

随手处理了几封邮件之后,甄少祥是真的没事儿干了,发呆看媳妇被媳妇瞪了无数眼之后决定还是玩游戏吧,媳妇最近忙的都没时间打游戏了,给媳妇打怪升级攒装备去!

“半珊,我想玩你的号!”
“随便随便,别打扰我!”正和文案酣战的于半珊根本没听清楚就答应了。

甄少祥登陆把该领的领完打开背包看了看媳妇的装备,心里有数了,就出发打怪去了。打了两局之后就看肖奈大神发来一条消息

“少祥兄觉得我们的游戏最近改进的怎么样啊?”
“非常不错啊!画面更加清晰,操作也流畅了不少,尤其是最近新增的NPC很有特色。”开始务正业的甄少祥一谈到业务范围立刻来了精神。
“那觉得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
“嗯……这个……我想一下。”说着甄少祥真的是开始认真思考,仿佛是在真亿开讨论会。

正写完一段文案的于半珊抬头看见自家甄大傻进入了沉默状态,这可不多见啊,
“诶,你干啥呢!”
“啊?哦,刚才我拿你的号玩游戏,肖奈问我游戏还有什么要改进的地方。”
“啥?老三问你干嘛,和你有啥关系。”说着于半珊起身接水去了。
对呀,甄少祥如梦初醒,跟我有啥关系,我们是竞争企业!

“肖兄,我谈多有不妥吧。”甄少祥委婉的回了肖奈,意思是我作为竞争对手,说起来不方便,还是不谈了。
“少祥兄但说无妨。”谁知肖奈是步步紧逼
“哼!你这是压榨劳动力!就不告诉你”和大家早就混熟了的甄少祥也熟悉肖扒皮的套路。
“是又怎样?”大神依旧云淡风轻
“哼!哼!哼!就不告诉你!!!”
“真不说?”
“不说不说我不说”大傻已经开始暴露本性
“小甄总,你可知半珊有致一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大神循循善诱
“我当然知道啊,知道又怎么样,你不许动我媳妇的股份!”甄大傻已经快要汪汪汪上嘴咬了
“别急别急,我不光不减还要加,你和半珊结婚我也没什么好送的,致一百分之五的股份怎么样?”
“……”大傻当机反应中
“这可都是半珊的嫁妆呀,致一发展的更好,半珊的嫁妆可越多呀~”大神最后一击直接让甄大傻的脑子被清洗成功!
“我组织一下语言哦,这样吧,我在找几个人给你们做个专业测评!”
甄少祥现在脑子里只有我要努力干活给媳妇赚嫁妆,殊不知自己给的彩礼也越来越多呀~

我们的甄大傻送着彩礼不说还要给媳妇挣嫁妆,论地主家的傻儿子谁能比过甄少祥😄



大神办公室:

“喂,猴子,测评公司先别找了,已经搞定了。”大神愉快的给猴子打了电话,又省了一笔费用。

评论(18)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