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有牙的大鲨鱼!

【香芋】小甜饼之🤦‍♂️偏头疼🤦‍♂️

 

今天我们的凉凉 @景微凉 生日,送给凉凉的小甜饼。虽然她不爱我,还经常欺负我,但是我还是爱她的。加班时间偷偷写的,还没捉虫,小天使们随便吃一下,我过两天来捉虫。

 

 

“甄少祥,吃饭了!”

甄少祥一睁眼就看见于半珊一张笑得放佛开了花似的大脸。

“半珊,你怎么起这么早。”

“为了给你做饭啊~”

“啊?”甄少祥赶紧爬起来,仔细数了一下,纪念日过了,他们俩生日也不是,万圣节都过去五天了,这什么日子啊,甄大少表示我很懵。

“还愣着干什么,赶紧起来啊!”于半珊说着就开始往下拽甄少祥,可怜还凌乱着的甄少祥就这么被拖到了餐桌上,看着眼前疑似没熟的荷包蛋、水放多了的小米粥、还有一碟应该是用老抽拌的小黄瓜,甄少祥在努力回忆昨天自己怎么惹了他们家半珊,今早这么惩罚他。

想不明白不重要,看着他家半珊期盼着小眼神,甄少祥默默端起了粥碗。

看着甄少祥喝了粥,于半珊殷勤的给甄少祥夹了一块已经看不出原色的黄瓜,“好吃吗?”

“好吃好吃!”媳妇做的都好吃,不好吃也好吃,当然,这是心声。

“我今天约了美人去欢乐谷”眼看着甄少祥喝了粥吃了咸菜,于半珊扔出了一个大炸弹。

“不行。”

“我都好了,一点事都没有了。”

“那也不行,好不容易休息,你再养两天。”

“甄少祥,你最近怎么了,原来也没看你这样啊。我又不是七老八十了,也不是什么大毛病,头疼脑热还不是今天得明天就好。”

“对吧,你也说今天得明天才好。那你昨天头疼,是不是今天才能好啊。今天你不能出去。”

“甄少祥,你,你居然那我的话噎我!”眼看着今天是不能出去了,于半珊一扭头上楼进了卧室。听着关门声甄少祥就知道又把半珊惹毛了。

自从他俩在一起之后,甄少祥就知道于半珊有个偏头疼的毛病。有时候熬夜熬狠了就疼,厉害的时候疼昏眼花不说,恶心吐了的时候也有。甄少祥带着于半珊看了好多大夫之后也知道,这毛斌没治,能做的也就是忌忌口,平时少喝咖啡少喝茶,多注意休息。可是于半珊的工作性质真的是没有办法规律作息,所以甄少祥也是尽可能的让于半在国内工作的时候尽量早睡。于半珊只要加班,多晚甄少祥都等着他,就为了能让于半珊在回家的路上就能睡。为了让于半珊早上能多睡一会儿,甄少祥宁可自己上班绕路也坚持搬到了于半珊公司附近的郊区。

甄少祥一直作息规律就连高考也没熬过夜,上班之后很久都是甩手掌柜也没加过班,从来没头疼过。

跟半珊在一起之后,甄少祥肩上的担子重了,慢慢也知道上进了。去年开始自己创业之后,经常国内国外来回飞,颠倒黑白也是常有的事情。

上半年为了五一之后能挤出来时间带半珊出去玩,甄少祥连着熬了几天大夜,五一也没放过自己。本来刚要歇一下准备下行李,美国那边的公司突然出了事,甄少祥又连夜也飞了过去,解决完事情赶最快一班飞机飞回来。

去的路上甄少祥就觉得有点头疼,也没当回事儿,依旧是看了半宿资料。但是早上越来越疼,等解决完事情删了飞机甄少祥开始认识到严重了。幸好包里有平时给于半珊准备的止疼药。吃完药等着药劲上来,甄少祥才慢慢睡着。本以为一觉起来就没问题了,因为每次半珊都是睡一觉就好。

但是快下飞机被空姐叫起来的时候,甄少祥觉得头还是很疼,这跟半珊平时不一样啊。即使是疼到恶心半珊也是半天就爬起活力满满的去加班了。甄少祥其实有点害怕了,给半珊打电话说自己这边还有点事没处理完晚点过去之后,就来悄悄去看了大夫。这才知道偏头疼即使是疼的轻,也极大可能是持续性的,长的有可能持续一星期。甄少祥这种就是正常。回去的路上,甄少祥一直在想,自己病了这次才知道,于半珊每次可能根本不是好了,只是自己挺着。

甄少祥也是个行动派,知道于半珊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那就自己多注意。于半珊头疼了,赶紧领回家睡觉,第二天不管于半珊怎么说,到下班时间早早接回家。要是任务不紧,于半珊头疼之后的两天里,就根本见不到于半珊人影。时间一长,于半珊也反应过来,甄少祥现在看他看得越来越严了。

屋里刚跟郝眉通完电话,说自己不去了的于半珊在床上滚了一圈后也冷静下来,也在琢磨是什么时候开始甄少祥这样的呢。只要自己前天头疼,第二天不管多紧的任务他都有办法让老三给自己放半天假,下午下班也准时接自己回来。好像就是五一回来之后的事情,可是自己五一没头疼啊,什么情况啊!!!

消了气的于半珊准备下楼找点喝的,刚出门就听见甄少祥的秘书来了,刚想转身回屋,就听见了自己刚才自己琢磨的答案。

“我今天走不开,给我订明天下午的飞机,后天最早一班飞机回来。”

“老大,这样你休息不好,又该头疼了。”

“没事,但是今天肯定不行,先让技术人员过去,好好休息一下,你也先走,我明天自己走就行。”

“张秘书,甄少祥头疼了?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于半珊突然的一嗓子把楼下的俩吓了一跳。

张秘书一看这情况就知道老板回家没报告啊,自己这是给捅漏了。这回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吓得张秘书赶紧站起来“老大,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说完也不等甄少祥回话直接开溜。废话,老板娘火了,他们老大都搞不定,自己还不赶紧跑。

于半珊没管逃跑的张秘书,紧紧盯着甄少祥“说吧,什么时候的事儿,我怎么不知道。”

“半珊~”看着脸有点黑的于半珊甄少祥有点怕怕的,赶紧试图卖萌通关。

“少整没用的,说!”

“就是上回五一之前,因为知道你们五一之后放假,我就也想串出来几天假。但是你也知道我们这种公司五一是放假的,所以想在五一之后出去就只能在四月底多挤点时间。连着熬了几天夜,之后又飞了趟美国,有点累了。”

“你去美国的时候不是都五月了吗?什么?你回来咱俩出去玩的时候,我说你咋那么蔫,还以为你是没睡醒,弄半天你是头疼。头疼你还出去玩,甄少祥,你怎么想的!”于半珊这回是真生气了,成天管着自己,还以为他自己会注意,结果依到自己那里,就又不当回事情了。心疼混杂着生气,于半珊眼眶都红了。

甄少祥一看,可心疼坏了,赶紧把于半珊拉到自己怀里抱着。“乖,别生气,我也不是有意的。看你那么累,好不容易放假,想带你出去放松一下,我也正好休息了嘛。”

“那你也告诉我一下啊,你都不说我怎么知道。”

“好,下次一定告诉你。”看着脾气已经软下来的于半珊,甄少祥赶紧补上话“半珊,我也是那次自己头疼了才知道,你这头疼哪里像你说的好的那么快,你就是不想让我们担心,又担心工作会被落下,硬撑着。看你强挺着我心疼。”

甄少祥说到了于半珊的心里,于半珊不好意思了,扭了扭身子想从甄少祥怀里出来,小声嘟囔着“哪有。”

看着乖极了的半珊,甄少祥继续顺毛撸,“半珊,今天不让你去玩,是怕你还没太好,今天一激动又头疼。咱们歇一天,我陪着你。你明天不是还休息吗,明天再去玩。”

“对了,我想起来了。刚才你不是跟张秘书说今天有事吗?”

“没事啊,我就是怕我走了你又偷偷和郝眉出去玩。”

“不会了,郝眉估计已经约了KO了,我今天哪也不去,你赶紧和张秘书说给你也定今天的票,到了好好睡一觉。”

“半珊~你对我真好!”大金毛又开始摇尾巴了。

“别闹,赶紧打电话,我去给你收拾行李。”最受不了甄少祥撒娇,于半珊赶紧换身上楼。不用想,也知道那只金毛现在肯定笑的像个傻子。

打完电话的甄少祥上楼看见蹲在地上给他收拾箱子的于半珊,走过去抱住他,把头埋在于半珊脖颈处,“半珊,我们以后都不让对方担心了好不好,我们要好好的,健健康康的,一起走下去。”

“嗯。”一起走下去,走到白发苍苍,一起坐着摇椅慢慢摇,于半珊在心里默默补充。

评论(20)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